close

燙捲髮

坊間燙頭髮1千到8千都有到底怎麼回事呢?

 

最近有位曾經服務過的客人

回來找我 整理頭髮~

 

妹紙:我上次去某知名髮廊燙髮

結帳時快7千 我都快哭出來了

 

我:髮型溝通好後沒先確認好價錢嗎?

 

妹紙:我想說頂多4.5千 就沒問!

 

我:那妳覺得燙完後有什麼感想?

 

妹紙:她跟我溝通了超久 、燙完髮質超好、也好整理、從白天燙到晚上⋯

 

我:那很值得啊~ 7千很便宜的!

      (其實我聽出服務過程都是讚美 .除了價格)

 

️當然我也遇過燙1千多 頭髮髮質爛光了的案例 

 

1千到8千這中間到底有何不同?

當然對顧客最直接的影響

是藥水 是技術 是護髮等級

再來就是 裝潢 名氣 附加價值⋯

 

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因為「美」的定義很主觀.每個人也許有自己的期待

Queen能保證的是 溝通好髮型後 說好的價格是少就是多少 絕不另加價

而我也會盡ㄧ個美髮人的義務 做到最好

 

燙髮多少錢才合理?女生捲髮流行髮集 溫塑燙 韓風捲髮 空氣感捲髮

燙髮

波浪短髮

 

燙髮多少錢才合理?女生捲髮流行髮集 溫塑燙 韓風捲髮 空氣感捲髮

燙髮

及肩層次感捲髮

 

燙髮多少錢才合理?女生捲髮流行髮集 溫塑燙 韓風捲髮 空氣感捲髮

燙髮

                                                   女神感長捲髮

 

AT HAIRxMAKE UP 

 

 
 
 
 
 
 
 

主任 Queen

     傳送門  http://line.me/ti/p/TbBSU-XxPk

LINE ID.queen1913

        預約諮詢  (02)23313500 

                     0934139026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3號2樓  

捷運搭乘:台北車站M6出口 出來左轉

第一條巷子左轉 直走至中間的位子 抬頭就看的到 (步行大約2分鐘) 

北車AT髮廊

arrow
arrow

    Queen Yu 妝·髮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