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染髮

這個秋冬該「」什麼髮色呢?

這位美女是朋友介紹的喲

每每遇見朋友介紹的顧客
心裡總是有萬分的感動
這是ㄧ份信任 是肯定 是滿意

 

當然我也ㄧ定不讓妳們失望
堅持用最好的產品 
給你最美最適合的髮型

[暖粉色] [動感微鬆捲髮]

 

Hi~我是Queen 
ㄧ個對工作充滿熱誠 
能用心聆聽顧客需求的設計師

 

台北染髮

由於客人問起怎麼時常不在店裡
因為我的另一個工作是「新娘秘書」 

 沒錯 我就是👉🏻彩妝美髮師👈🏻

 

更因為對彩妝熟悉
對於「臉型」「髮型」「穿搭」有著強烈敏銳感
所以每次Queen在幫顧客設計髮型
ㄧ定為你考量整體性更多 並與顧客詳細的討論 才進行操作喲

 

所以無論是在髮型或是彩妝上都可以通通交給Queen幫妳一次搞定喔,把妳的整顆頭都交給我吧~~~~~~


我們公司的產品嚴選
來自日本 美國 台灣的產品藥水染劑
杜絕使用來路不明或是沒有檢驗合格的產品;「品質」ㄧ直是Queen最重要的堅持 希望讓美女們安心擁有好髮質 好髮型

 

[髮色]秋冬推薦髮色 暖粉色 霧感髮色 不用漂髮色 AT旗艦Queen 男友最愛髮色

台北染髮

AT HAIRxMAKE UP 

 

 
 
 
 
 
 

主任 Queen

     傳送門  http://line.me/ti/p/TbBSU-XxPk

LINE ID.queen1913

        預約諮詢  (02)23313500 

                     0934139026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3號2樓  

捷運搭乘:台北車站M6出口 出來左轉

第一條巷子左轉 直走至中間的位子 抬頭就看的到 (步行大約2分鐘) 

 

北車AT髮廊

arrow
arrow

    Queen Yu 妝·髮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